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開演唱會的夢想
在此一步一步實現

想擁有自己的舞台、訴說自己的故事嗎?
就讓聲音教練引領你逐步成長
一路登上夢想的舞台,盡情發光發熱!

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舞台夢想計畫 三部曲

戀唱 成果發表演唱會

踏出表演的第一步,在 30 位觀眾的舞台,表演一首歌曲,展現歌唱學習的初步成果。

戀唱 不插電聯合演唱會

經過幾次成發的磨練,3 位學員一同舉辦屬於自己的小型演唱會,並有 1 位樂手擔任現場伴奏。

捕夢舞台 聯合演唱會

歌唱人生一定要完成的目標!完整樂團現場伴奏,專業簽唱會場地, 歌手夢想一同實現!

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三部曲之一

戀唱 成果發表演唱會

提供一個安心放鬆的表演環境,讓你放心上台表演,當天會有專業的導師全程陪伴指導!

聲音訓練 成果展現

經過個別課程訓練,藉由小型的戀唱表演舞台來展現學習成果,並邀請 2 位朋友來觀賞。

10~15 位表演者

所有表演者,每人輪流演唱一首主題歌曲,慢慢累積正式的舞台表演經驗,沒有壓力。

演唱會現場指導

演唱會現場會有一位教練擔任導師,一起參與彩排、擔任音控,給你最直接的指導與鼓勵。

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三部曲之二

戀唱 不插電聯合演唱會

搭配套裝課程,從開始準備到演出當天,教練們會全程提供專業指導與陪伴。

現場樂手伴奏

比較安靜的歌曲,採 Unplugged 不插電形式,以吉他或鋼琴現場伴奏,屬於較純淨的演出形式。

3 人聯合演唱會

3 個人一起舉辦、一起挑戰。免除自己一個人舉辦的壓力,又可以盡情享受舞台的樂趣。

40~50 席小型場地

學苑 live house 級小型場地。每位表演者僅需號召 15 位觀眾,慢慢累積自己的粉絲。

Project S 星夢想計畫 三部曲之三

捕夢舞台 聯合演唱會

搭配完整的套裝課程,從開始準備到演出當天,教練們會全程提供專業指導與陪伴。

現場樂團伴奏

完整樂團編制,Keyboard、Guitar、Bass 與 Drum set 演唱會等級樂手老師,現場伴奏。

3 人聯合演唱會

3 個人一起舉辦、一起挑戰。免除自己一個人舉辦的壓力,又可以盡情享受舞台的樂趣。

專業簽唱會表演場地

專業的藝人簽唱會場地,千萬等級音響的「角落文創」或同等級場地舉辦(座位 270 席)

捕夢舞台 現場演出照片

他們都推薦仁聲學苑

學員口碑心得推薦

學校教師、設計師、學生、會計、脫口秀演員⋯⋯來自各行各業的學員,經過了超過半年的訓練,站上了屬於自己夢想的舞台,聽聽他們怎麼說!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