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推薦:胡博雅|蝦皮行銷 駐唱歌手

胡博雅/行銷專員

一對一聲音訓練/指導教練:江致緯

很感謝這裡每位老師,儘管不是自己的學生也總是細心照料,不論是否為音樂方面的事或是人生大事都可以跟他們談心。

因為電影「歌喉讚」的出現讓我很想組團玩阿卡貝拉,然而從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就很少遇到可以一起玩音樂的朋友,所以上網瘋狂找資料看哪裡可以認識愛玩音樂的新朋友,就這樣我進入了仁聲學苑。在這裡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大聲唱歌,也可以毫不猶豫的大笑,每個來這裡的人都一定是很熱愛很熱愛音樂的,我也是。在這裡也可以交到各行各業的朋友,大家雖然都為五斗米折腰,但永遠不會忘記自己對音樂的那顆炙熱的心,因為這樣而聚在一起是最溫暖的。很感謝這裡每位老師,儘管不是自己的學生也總是細心照料,不論是否為音樂方面的事或是人生大事都可以跟他們談心。

覺得自己在上課前後進步最多的地方是?

以前都用蠻力唱歌,上課之後改變歌唱方式,原來可以這麼輕鬆。以前在音樂方面沒什麼自信,但後來一直有演出,漸漸的累積經驗,好像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點厲害,非常感謝每一次大家的加油打氣與鼓勵。

以前都用蠻力唱歌,上課之後改變歌唱方式,原來可以這麼輕鬆。

來學苑上課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一進教室麗如們溫暖的問候、夥伴們熱情的打招呼、老師們逗趣的上課氣氛。喜歡有大表演的時候台下總是都像粉絲一樣陶醉的揮手,儘管跟對方不熟,上台前還是會幫你加油打氣,我覺得在那一刻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希望對方能夠順利的展現自己對音樂的熱愛

覺得老師教學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好像可以看穿心思一秒抓出問題點,像鎖定獵物一秒致命的那種感覺。還有強大的耳膜跟心臟可以忍受我在教室裡亂叫~哈哈哈哈哈哈

想跟老師說的話

想對我的老師-江致緯 說
謝謝你在我對音樂沒自信的時候給了我希望
謝謝你曾對我說要讓我站上舞台,而我做到了,希望沒有讓你失望
謝謝你的那通再讓我考慮一下的電話,讓我有了駐唱的機會
謝謝你在我第一次要去駐唱
謝謝你找了一個最棒的夥伴給我
謝謝你一路上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也許哪一天我們不是老師跟學生了,還能是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 江致緯

請用一句話推薦你的朋友一起來學苑

想讓自己的生活不是只有在耳機才能聽到音樂或是騎機車時才能大唱歌,仁聲學苑的舞台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教練怎麼說

致緯老師:

2018年的一月,博雅開始了她的聲音訓練之旅,還記得在上課的初期,她總是用蠻力對抗歌曲中難唱的部分,但經過長期的聲音訓練後,她不只找回了自己好聽的歌聲,也在仁聲學苑認識了許多歌友,而她也和同為學員的覺婉榕組成了雙人團體「馬卡榕」。
除了增加許多公開演出的機會外,她也找到了能夠與她在音樂上攜手並進的好夥伴。
在12月7日,博雅與其它兩位學員的 #捕夢舞台 #無框 聯合演唱會,三位追夢者會在舞台上展現自己努力的成果。
追夢不容易,但有了夥伴,一切都甘之如飴。
返回頂端